啊呜呜呜池

别叫我,不在
别看我,不在

oc世界观

  注:本人第一次写东西,不喜勿喷。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[洛帆尔部落]

  这片土地,也许生来就是与世隔绝的。它的周围环绕着一片大山,而大山……似乎又被什么奇怪的力量笼罩着……没有一个人从这里走出去过。这里……仿佛被诅咒了……

  [洛帆尔人]

  这里的居民也奇怪,大家的头上都长着一对耷拉下来的兽耳,身后还长着一条蓬松的尾巴。而且,他们为了行动方便,有时会变成一个只有头这么大的小幽灵,不管是赶路,还是用于孩子们平时的躲猫猫,都是很好用的魔力呢。

  [盤天树]

  居民们在忙完一天的辛勤劳作后,到了晚上,大家会围在盤天树旁,小孩子们分享着自己的零食,大人们谈论着果实的成熟,仿佛眼前就是丰收的景象,因此,盤天树就是整个洛帆尔部落的象征。象征着勇敢、勤劳、安逸,团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里一切都很安逸,没人想过要走出去看看外面,也没有人尝试过,这里的居民都懂,这片神秘的大山怪得很,无论你怎么走,就是走不出去。以前有叫麦泽加的族人走入过大山,后来……有人在一条河边捡到过麦泽加的皮包,但依旧找不到他的人影……

  大家都觉得走不出去,这里是被诅咒了的,想走出去的人都会死时,那个只有14岁大的孩子,打破了大家的刻板印象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